春蠶到死思方盡

不如睡覺更實際。
來自台灣。
社交技能0,詞窮腦洞請多體諒。

小廣告

ICE3 無料  攤位號碼在B15 新開&荒北的 換衣紙娃

喜歡這兩隻角色的車車粉歡迎來索取>_< (誰要喇


除了這個攤位上還有空白筆記本&小忍的新荒新刊

忙的一直沒拍筆記本實體。(快拍好嗎

希望我不要忘記去印無料...(記下來好嗎



提外話,我小時後很喜歡玩紙娃娃,喜歡到甚至會自己畫來玩

大概畫了一箱吧(真的不誇張) 而且都是自己一個人玩,現在想想我小時後也太可憐了吧沒朋友嗎!?(乾

不過後來就不玩了,不是不喜歡,是會怕..........

因為我聽了一個娃娃的鬼故事,嚇的不行。

對方還跟我說 : 紙娃娃更可怕喔!你就算把它鎖在抽屜裡因為它是紙做的很薄所以還是能鑽出來找你 -_-+


實在太害怕紙娃半夜鑽出來了所以我一夜之間把所有紙娃全丟了。(乾



....現在想想對方是不是很恨我啊何必呢!?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春蠶到死思方盡 | Powered by LOFTER